Micah

听不到世界里美妙的声音,我只是个按快门的孤独无声者

虽然生长在宁波,但是对杭州有感情。记得小学读书时候,每次放暑假会去杭州的外公外婆家玩,可知道外公外婆很疼爱我,抽时间带我去了很多地方,如武林广场、吴山广场、灵隐寺等等,其中令我印象深刻就是西湖。遗憾是当时没有相机能拍下以前的西湖。
现在我总算实现了愿望,定居杭州了。见证了杭州翻天覆地的变化,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了,西湖也变得越来越漂亮,已经不是我儿时的记忆了。外公外婆已不在世了,奔去天堂了。尽管工作忙,仍然会抽时间去西湖拍摄,拍了多少也拍不厌。也许这就是西湖的魅力吧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Micah | Powered by LOFTER